這本書的書名吸引到我的目光,封面還寫:英文版暢銷60,000,000

好奇就借來看,

內容~~~還是五個字~~

 

◎我是我自己命運的主宰,可以依照我自己所期望的方式過生活

 

◎錢財僅只是要達到目標的手段而已。它是促使我們去追求最終極的目標,,也就是快樂的動機

 

◎你由五種感官所體驗到的一切,乃是心理形象的呈顯外現或具體化,就如同畫家比心裡的圖像呈現在畫布上一般

 

◎畫家只不過是心靈用以表達的工具而已;畫家作畫的手,是由心靈給予指示和引導

 

-------------------------------------------------- 

內容都在講哪五個字???

 

       

 

現在有很多相關書籍內容寫得更好!像是《向宇宙下訂單》、《吸引力法則》、《零極限》都是不錯的好書。

約翰‧麥糖納著,林錦勝譯(
2002)。誰偷了我的煩惱。台北:文經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picaclaire的部落格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