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車隊騎的是勇腳路線~大坑「中正露營區」
因為之前騎過一次,所以想再挑戰一次,
所以即使二十人左右,只有我一個女生報,我還是給他用力騎!
早上六點半集合,稍微飄了一點小雨,所以在集合前,我就在便利商店買了輕便「兒童雨衣」~哈哈
不過後來竟然出大太陽!也不錯啦~沒下雨就好!

這次的目標,也是不落地,而且是從太原路底開始,
由於全程都沒有停下來休息,所以~A~沒有我自己拍的照片啦!
但是這次確切的爬坡是6.18km,全程「不落地」目標達成
途中也有遇到許多男車友停下來休息、喝水,
但是我沒有停下來,即使是陡坡,還是用力龜上去!

後來在目的地,鐵馬七號休息站(上次騎有照相),休息了一陣子,
當然是被不少車友ㄜ漏啊~(呵呵)
而且我騎的是小摺A!(太強了吧~哈哈)
在上面巧遇小翎夫妻檔,他們也跟著車隊一起溜下坡。

上坡,騎了不少的時間,
但是下坡,卻只用短短不到15分鐘,在涼風中結束,Max 41km/hr,這也是騎到目的地之後的「甜點」吧!
騎完之後感覺很開心~
從軍功路自己一個飆回家(時速28-30km/hr)~~~雖然有點寂寞,但還好路痴的我沒有迷路,
期待下一回合的騎單車之行~~~
(照片晚一點會放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picaclaire的部落格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