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說明:鹿港天后宮吃吃喝喝
228集合點-->仁和路-->建成路-->南平路-->復興路一段-->中山路一段-->新興路-->中山路三段-->右轉金馬路一段-->金馬路二段三段-->右轉彰草路(139甲)-->彰頂路-->左轉鹿和路 (135)-->鹿港鎮民權路-->右轉中山路-->鹿港天后宮

今天的路線,基本上還蠻期待的,因為這是一個同事有興趣去騎的路線,
但最後竟然是我先騎過這條路線~哈!這是天意!

廢話不多說!
先謝謝阿唬在明天有考試的情形下,一大早陪我提早到,等車隊,
如果我早注意到隔天有人要考試,就不會亂拉人去啦~呵呵!
這次有二十幾個人一起騎車,騎到烏日成功嶺附近,開始滴雨!
我暗自向鹿港天后宮的媽祖祈禱,希望不要下雨!結果很神奇地,雨竟然停了!
而且一路上都相當順暢,大家的時速也在二十幾,

休息途中,我還當「神力女超人」(配合搞笑演出),
雙手將一台Carbon車給他舉起來!有圖為證!哈!
別小看這台車!超輕的!十五萬元A!!!(挖哩勒~有夠貴)

一路上車輛也不是很多,很適合單車騎乘(要這麼早騎才行,回程車多),
先到鹿港老街、另一間天后宮,並在鹿港天后宮暫時解散。
因為以前自己一個人,會搭公車到鹿港來拜拜,所以我趁時間跑到大殿裡跟神明請安一番,並謝謝祂保佑我們一路平安、天氣很好!
接下來,車友當地人帶我們到市場吃吃喝喝,
「小鳥胃」的我,當然是一碗好吃的麵線糊+挫冰就OK囉!
然後,我還趁機趕快買牛舌餅(背包是作什麼的?…………….裝名產的!)

接下來,還參觀了摸乳巷、龍山寺,
這些包括老街等地點,我以前從來沒去過!哈~說起來有點可悲吧!
不過沒關係!這次去過了!就是已經去過了啦!

因為有女車友穿棉質上衣,中暑,所以車隊在龍山寺休息了很久,
所以再次要在這裡強調排汗衣跟補充水份的重要性!

回程,前面的人飆得有夠快,我都是跟前面的,
最後分成三、四團吧!因為我看不到後面那團的車友,
只好拼命追上前面的車友!
ㄎ!他們都騎時速28~32km/hr,已經很累了!
男生怎麼都這麼厲害哩!
這時候,我多麼期待紅燈啊!哈~
後來終於在彰草路追上他們,第一團總共9位男生+我1位小女子,
他們超訝異的!
而且很抱歉!我是騎折疊車的!呵呵~~
我就很無辜的說:「阿又看不到後面的車友,只好努力追上你們,免遭海放」
還有車友豎起大拇指「ㄜ漏」我哩!呵呵!
沒辦法哩~~~自己一個要自立自強囉!

今天一趟下來,我喝了四大瓶的水!下午三點差不多回到家~
總共騎乘3小時20分鐘,共62km,又破了上週的紀錄了!(不過都是平路)
下週日敬請期待~中正露營區!呵呵!
(照片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picaclaire的部落格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