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幾年前翻了書局裡游泳的專書裡,

我覺得最不錯的一本,就買起來了,

裡面寫了很多要注意的地方,

每次游完泳,看了之後,都會有不同的收穫。

 

 

我游的蛙式是大蛙,姿勢已經很標準了,

甚至於我覺得游「蛙式」比游「自由式」還要快!

So現在開始專攻「自由式」~~~

 

今天25M下來,平均差不多自由式5次裡,有3次左右可以一次游完,

不過手的力量還是會太用力伸直;

而自由式的換氣,還是一律在左邊,

今天練習划右手時,頭跟肩膀都跟著往右順傾,

不過自由式尚未流暢,要繼續努力!


不過哩,依照進步的效果來看,
專人指導 > 光碟動作或書籍
 so...還是找會游泳的,或是游泳教練來教,進步比較快!
我自己就學過一期的游泳課程,自己覺得「當時」進步很快~



溫水游泳很舒服,不過要進更衣室的那段上樓路程,因為有冷氣,

一定要圍大浴巾,才不會感冒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picaclaire的部落格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