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游泳了!

因為想要贏得一個小比賽,所以決定今天去游泳一下,

耗掉一些卡路里,(不過用體重計證明,好像沒啥用 呵呵)

 

96年的秋季,我報了一期的游泳課程後,到隔年的一月,

都跟著教練在練游泳,

不過後來變成自己在游,

漸漸退到只會蛙式,跟換氣超不順的自由式,

而自由式,也很少25M水道,能中途不停下來的。

 

今天,先游了10趟蛙式之後,突然出現了一位免費教練!

看不下去我的姿勢了!指導我改進我的自由式。

原來,游自由式要先閉氣,當換氣那手划的時候,才吐氣!

還有腳不要太用力打水,(怪不得每次我都游到超喘)

還有我的手太僵硬!

調整之後,我可以游完25M中途不站起來了耶~~ ^_^Y

不過,之後還是要持續練習,把感覺練成習慣才行。

 

最後,還讓我練習了一趟很久很久~都不敢再嘗試的「仰式打水」,

真是超開心的!

不過,回來之後,手臂開始痠了,

呵呵!這樣也好啦~這樣騎單車比較少用到部位的肥油也可以順便減一下。

下~回~游~泳~池~繼~續~再~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picaclaire的部落格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