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從園藝店回到家,直接騎單車飆到車行,
為了週日的「新竹兩鐵行」,想檢查一下車子,順便調座墊角度。

還請教並紀錄一些大盤、跟後變的一些價格,挖~我還是乖乖守住我的口袋好了!
想想,還是先還不換!

說到座墊,其實我之前就已經想要換了,但是後來看一看,

時間一久,想換椅墊的 FU 又過了,事情就這樣擱了下來,

今天請老闆推薦座墊,

他拿出San marco的基本款,我覺得還不錯,

調整角度後,分別試騎了兩圈,

就決定換座墊就好~~

 

接著請老闆教我換前輪。

說實話,換胎影片我是看過很多遍!但沒實際動手實際做,

看了一百遍都是枉然!

唉啊!既然要靠自己,這個也要給它學起來,

不然內胎跟打氣筒、補胎工具,帶假的喔?


換胎~~比我想像得要注意的細節還多,

尤其是一個女生,力氣比較小,所以用的方法會有點不同,

我是用亂亂的字稍微寫了筆記,(只怕自己有看沒懂!)

今天就當了一小時的黑手~~

下次還可以到老闆的店裡去拆我的Vivi

裝不回來時,就馬上求救!呵呵^^

 

今天的結論是,
1.Vivi 看起來更帥氣了!不愧是戰鬥型小摺!
2.我還是慢一點換高壓胎好了
3.真的第一次用我的挖胎棒跟可愛攜帶型打氣筒 =.=”

 

(照片之後再補上)


註:今天 Vivi 碼表超過 900km了,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picaclaire的部落格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