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整整兩年...
每次等...都等不到他說.....
今天...終於聽到了......
我們班上的小古,
今天終於講了「漢堡」兩個字,
聲音聽起來我覺得很不習慣,
因為每次聽到的,都是「依依啊啊喔喔」大叫聲,
要不是他長得很可愛,我早就抓狂了=.=
剛聽到時,我以為我聽錯了,
結果在同一情境裡,他真的說了出來,
乍聽到,我和搭檔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我抱住他親了好幾下^Q^
當然他最愛的波卡,也要來幾片才行:D~
不過~~那節課過了之後,
也再也沒聽過他講任何一個字了^_^
開心+感動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picaclaire的部落格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