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著前一篇文章,想著想著,
突然好懷念大學的生活,想起在大學生活的點點滴滴,
會不會是我開始老了啊=.=
高中的生活,是黑白的;大學之後的生活,是彩色的,
在高中,只拿過一張前三名的獎狀;在大學,只拿過一張第二名的獎狀,
呵呵~前者是成績不夠好、後者是成績太好(有臭臭的屁味),
永遠感謝大一從樓梯跌倒時,背我下樓跟背我上五樓的兩位同學(這輩子都會記得啦~很感謝!)
也很懷念大學四年跟同學們週六到及人小學擔任國語日報社科學班助教的日子、
作科學玩具、實驗、糖葫蘆、天文、地理、語文、數學的充實日子,
沒想到就這樣幫忙了四年耶!

一起參加社團活動,跑去台南鄉下、汐止試教,
還跟著去萬芳醫院的兒童病房搞笑,
參加部分慈青社的活動,
還有瘋狂家教、去美語幼兒學校打工的日子~~~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大學有很認真的上課跟到處試教,足跡踏遍永平國小、江翠國小、埔墘國小、還有一堆哩哩扣扣忘記校名的學校。
現在,即使畢業很多年,
還是感覺好友仍然在我的旁邊!謝謝你們!
也謝謝你們在我心情不好時,通通特地跑來看我!(超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picaclaire的部落格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