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放到週一到週五的颱風假了!

今天外面的風吹得厲害,

話說十幾年前,就讀高中某次月考當天,剛好放颱風假,

原本用意是剛好可以在家裡認真讀書,

結果當天早上起床一看!

我的房間一半變成水世界!淹水!

更好笑的是,「我住在五樓A!五樓A!」

心裡想再怎麼淹,也不可能淹到我家吧?

結果拿著一堆毛巾、拖把、臉盆,開始動工,

穿著雨鞋,就在我的房間裡「清積水」,

積水的情況,小臉盆還會在水面上飄來飄去的那種……

 

花了半天,終於把積水清理完畢,隔天早上擰毛巾的手掌,真的是有夠痠痛的啦!

 

每次颱風,一定從我房間颳風下雨進來,等到風向完全相反,就知道颱風遠離了!

那,話說住在五樓,又怎麼可能會積水哩?

原來是那年剛裝冷氣,角度沒喬好,所以水會剛好從一個縫流進來,

前一天晚上已經發現了!也塞了毛巾跟貼了塑膠袋救急,

但雨實在是下太猛了,水就不停流進來……….
 

 一個很特別的回憶,回想起來好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picaclaire的部落格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