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三月份的時候,就打算挑戰這個路線,
但中途到「中醫師的家」(今天那家也太多人了吧)就回去了,因此事隔三個月,我很期待挑戰這次的路線,
因為7點準時出發,所以我很早就睡了,不過~咦?怎麼失眠了?
十二點多、一點半、兩點四十五分、三點半、等感覺窗外有陽光亮亮時,
天啊!四點半了!真的是失眠狀態~太興奮了吧~期待團騎一禮拜,再加上今天要穿前幾天新敗的可愛車衣~一整個心花怒放~
不過無損我對這次路線的期待,早早整裝完畢~
從太原路底開始上坡,至於難度與路線照片,請大家務必 copy 以下的網址,來感受一下我當時的感覺!
 
看看單車騎「四方太子宮」的詳細介紹  → 按右鍵,開新視窗


裡面照片跟敘述很仔細了!
天啊!真的傳說中的好漢坡~
雖然我騎到中途,左邊的胃有不舒服的感覺,不過最後還是克服了,
在好漢坡及無數個上坡中,我還是堅持下去,雖然時速慢,還是不落地,
想喝水就邊騎邊喝,
最後,終於被我克服這條路線了!達成不落地傳說!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進步!
後來問車友,「四方太子宮」遠比「東山樂園」、「都會公園」難;而「中正露營區」與它的不同,就是上坡更陡一點但路程比較短~~~

接著,加碼松園,最後一個上坡太陡了,許多車子都「翹孤輪」,所以我一半用騎的,一半用牽的,反正就是又征服兩個新地方!

雖然爬山很累,一直喘一直喘,所有氣質都不見了,
但到達目的地的成就感,是當事人才能體會的!
以後如果想騎更長的路線,爬坡是一定要練的!台灣的山路,一定有爬坡的!遇到了又不能嘟嘴說不爬!那現在就持續練吧~~~
今天來了個同事~新人葉小馨,真是有魄力,第一次團騎就騎這麼高級的路線~呵呵
不過要跟她sorry一下,我自己也快自身難保,所以最後在兩位帥哥的護航下,當然她也順利完成任務,
只能祈禱她不要被今天超級爬坡的路線嚇到,因為接下來兩週,都沒有那麼誇張了啦~
希望下週的鹿港行,還能看得到她美麗的身影=.=





ps…回到家一量體重,水喝兩大瓶了,體重硬是比今天早上少了0.7公斤,應該是水分流失,不過看到體重計還是很開心啦~~~

在松園聊天時,有個做影片高手「舞動」,竟然發現我的照片都愛擺同一個姿勢!說要做成影片來讓我紅一下~天啊!我拜託他「這樣有損我的氣質耶~」不過當然是勸說無效。如果真的做出來,就再讓大家笑一笑吧~豁出去了 =.=

(照片在相簿裡)

圖片來源:mobile01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picaclaire的部落格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