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建議,可以錄一下口琴的聲音放上來,

所以心血來潮,選了三首歌曲來試錄:

Sunset」、「Sunrise」跟「最想環遊的世界」,

用最陽春的mp3來錄音。

邊錄邊聽,才赫然發現,錄音結果跟自己在吹奏時,耳朵聽到的聲音,

真的是: 完‧全‧不‧一‧樣‧

不過以自己的標準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 Fu 不夠啦!感情!要有感情!

 

前陣子,有想精進口琴功力的想法,

打手機給網誌上的口琴老師,張老師在社區大學也有教授口琴,

so想問問有沒有團體課可以上。

老師問了我的程度,結果答案是—我的程度不錯A!沒有團體課可以上!

以音樂類的家教來說,鐘點並不算高,長期上課的話,

費用遠遠超過一整期臺灣攝影學會的初階課程哩 =.=”

 

後來我在youtube聽了一些民謠口琴的影音,
民謠口琴跟藍調口琴好像一樣(阿哉),但吹出來的聲音,跟我原本的口琴又稍微不同,

很適合吹民謠、慢歌等,
我覺得十孔的民謠口琴,既輕便、要學習的技巧更多,應該很有挑戰性,

一個孔搞不好可以吹出不只四個音出來!

而且小小一支,也沒有半音階口琴那麼貴,

就算帶在Vivi身上,到處跑也很方便,後來暫時打消口琴家教的念頭,

繼續自學,精進我的複音口琴與半音階口琴功力,

看看明年再來排個「民謠口琴」課程好了!

以今日錄音的結果,技巧可以繼續練,反正高中社團的口琴教本還在,

寫得也蠻詳細的~

可惜了!無名的影音,不能放AVI檔,呵呵!

 
等我功力大為精進後,再錄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picaclaire的部落格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