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onopono

這是一位日本朋友編製的音樂,
我們用四句話,來清理自己的心靈,
旋律優美,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清理內在舊記憶,回到最原始的零極限。
這是一種夏威夷的傳統療法,叫做「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屬於一種正向思考,
先說「對不起」和「請原諒我」,說這些話是要承認有某樣東西——在你不知道那是什麼的情況下——進入了你的身體∕心智系統中,你不知道它是怎麼來的,也不需要知道。如果你過重,你只是感染了讓你超重的程式。而透過說「對不起」,你是在告訴神性你想請求原諒,為你內在帶來這種情況的任何事情請求原諒。你不是在請求神性寬恕你,而是在請求神性來幫你原諒你自己。

當你說「謝謝你」的時候,是在表達你的感激,表現你的信任,相信所有問題都會以對每個相關的人最好的方式獲得解決。而「我愛你」則讓阻塞的能量重新流動,也讓你與神性重新連結。因為零的狀態是純粹的愛之一,而且沒有極限,所以透過表達愛,你會到達那個狀態。

相關內容,可以在《零極限》這本書參考。



我很喜歡這樣的心靈音樂,聽了會讓我的心情得到平靜,
再慢慢學習去想通—應該想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picaclaire的部落格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