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車前往會場,賓客都已經就定位,
趕快拍了一下外邊,
就趕緊到休息室去準備,




出場,有點緊張拉,不過主角是新郎跟新娘,所以也沒關係(誰可以教我一下怎麼清紅眼阿)


逐桌敬酒,我也是跟姊姊訂婚那攤一樣,愛跟!


謝謝親戚特地南下參加婚宴!


爸媽拿喜糖時,講了一些祝福的話,呴~~太感人了,又是催淚 =.=


姊姊還在送客,我們跟著遊覽車要回台中了!


那種感覺很怪,
可能是還不習慣吧!
下意識覺得:「她還在那邊,為什麼我們把她丟在那邊,沒有一起回家?」
當遊覽車的門關起來的那一剎那,我整個人突然哭出來  ~>_<~
遊覽車開動,,看著我姊離我越來越遠,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說穿了,那只是一種捨不得的感覺,
後來我姊怎麼會知道哩?原來是有人偷看到了說...

------------------------------------------------------------------------------
突然想到了「牽手」的歌詞,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又想到「家後」的歌詞,
好吃丑無計較 怨天怨地嘛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還有「炮仔聲」的歌詞,
紅紅的蠟燭 雪白的新娘裳 夢境變作真正
粗粗的雙手 疼阮到這大 幸福紅毯送阮來行
歡喜的眼神 參著寂寞的背影 嘸甘藏置叮嚀話下腳
抹凍擱定定 惦恁身邊來陪伴 是壓咧心頭尚重的牽掛



唱歌唱一唱,居然不小心點到「明天也要作伴」這首歌,
這首歌是在去年8月姊姊訂婚時,在blog送給她的歌曲,
唱著唱著,突然又捨不得了!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趕快點開心的歌曲來唱



今世的家人,在前世就已經認識了,所以現在可以當家人,
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沒有人可以「永遠」跟某人在一起,這裡的永遠,短則這一生,長則生生世世的輪迴。

很榮幸能全程參與到自己家的喜事,
看她找到好歸宿,很為她感到開心,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
要找的伴侶,是要找適合自己的,
最幸福的,就是彼此是對方的最愛,
而且互相扶持、互相照顧,白首偕老!
大家一定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picaclaire的部落格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