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在蘭嶼拍的日出照片中,我最喜歡的一張!

我把它當成小筆電的桌面,

今天,剛好將房間大燈關掉,我愣了一下!

我發現,這張照片有生命力似的!

從不同的角度來看,

有時候陽光很強,強到整個電腦桌面白茫茫的;

有時候陽光幽弱,向下灑落幾束光芒,伴隨著彩虹般的反光;

有時候陽光昏暗,整個畫面就像黃昏夕陽西下,湖面整片金黃色(眼睛在螢幕右下角)。

真的!我整顆頭就在螢幕前面,賊頭賊腦的晃來晃去,

真的是很有趣!

 

我知道這跟筆電液晶螢幕角度不同,看到的視野跟顏色不同的關係,

但是,

一張風景照片,

可以有這麼多的顏色變化,真的是很神奇喔!^_^

ps... 存成筆電電腦的桌面,看起來會更明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picaclaire的部落格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