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打的東西….

 

 

這一個星期,內心曾有過衝突、疑惑跟不安,

閉上眼睛,腦中的畫面,就像黑白電影播放機,不斷快速的變換畫面,

說實話,那種感覺,就像一團混亂、打了結的毛線,

藉著看書、聽心靈音樂,想讓自己的心澄淨一些,

至於書籍,有沒有「讀通」也是要靠時間跟人生體驗,慢慢去「通」的。

 

最近,因工作處理個案的需求,我好奇買了「許醫師諮商現場」及「奇蹟30」,這兩本書

以及可以放鬆自己思想的冥想CD

這三樣竟不約而同提到一個「賽斯思想」。讓我想知道:這究竟是什麼思想?

 

這跟一般佛、道教的思想不太一樣,

本週還在偶然的機緣下,拿到許添盛醫師的身心靈講座CD

這片CD分為五點:

1.賽斯思想的影響力

2.你創造自己的實相

3.進入心理時間

4.時間是幻相

5.當下是威力之點

 

當人面對疑惑、不安……等的負面情緒,就會影響到日常生活的一切,

覺察到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必須想辦法去改善它!

人還是要有宗教信仰的支持,讓自己更有勇氣與信心,面對人生的挑戰,

我選擇吸收對我而言有益的論點,

 

第一次聽到裡面的內容,覺得只能用「神奇」來形容,

不過,隨著年齡越增長,越發現這是個無奇不有的世界!

有許多現今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

(也許科學家會開始從量子科學來解釋)

我對宗教持開放接受的觀點,各種宗教信仰都有其存在的意義與目的,

不同國家的人,信仰的宗教也許不同,

但與人為善、正向思考的態度,卻是必要的!

 繼續學習領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萊兒 的頭像
    克萊兒

    picaclaire的部落格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